亭中观雪(彻底养老)

鸽精选手前来报道,各路脑残,毒唯,蟹脚勿扰
澄鸡看见一个拉黑一个谢谢
你不惹我,我不鸟你,你来惹我,我怼死你(给澄鸡)

魔道众人在线听全员怼澄『一』

澄鸡勿进!!!全员婊勿进!!!各路毒唯ky通通退散!!!

注意:此全员乃是被澄鸡diss过的角色的粉(除江家父女),与现实无瓜

里面可能会有澄鸡出没,我也不知道

放飞自我无大纲

cp:主忘羡,副曦瑶

时间线:魏无羡带温情一脉回乱葬岗

【原文】「众人听见的声音」

————————————————————————————

【江澄眉头紧蹙,揉了揉太阳穴处跳动不止的筋络,无声地吸了一口气,道:“……我向各位宗主道歉。诸位有所不知,魏无羡要救的那名温姓修士叫温宁,他和他姐姐温情在射日之征中曾于我二人有恩。因此……”】

「“江晚吟就是忘恩负义,就是滥杀无辜,怎么了?我有说错吗?原著早就已经明确了,某鸡再怎么洗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

“可不是嘛,还天天在那里舞,说什么江晚吟有苦衷叫我们站在他角度想,呵呵了”

“说实话,我也站在他角度想过,但依旧想不通有啥苦衷,不说你不知道的,就你知道的温家姐弟收留之恩、救命之恩还有对你爹娘的敛尸之恩,如果你说出来,蓝家聂家会阻止你报恩?就算金光善再怎么说,能比得过两家态度?四大家族有三家立场分明了仙门百家能阻止你报恩?”

“江晚吟一切决定源于他自己,没人拿枪逼着他让他忘恩负义”

“这叫什么,当了婊子还立牌坊”」

众人因为魏无羡公然带走温家人而声讨魏无羡时,突然就出现了的声音让众人一阵兵荒马乱,当听清内容时,神色都有些怪异,部分人偷偷瞄向江晚吟,就被他阴沉的脸色吓退了

聂明玦和蓝曦臣脸色实在难看,刚刚江晚吟确实说温家姐弟对他有恩,可他们怎么也想不到竟是如此大恩,而且上面说的,似乎还有江晚吟并不知道的

蓝湛松了一口气,如果按照这个天音说的话,魏婴的作为纯属是为了报恩,那这一关算是过了

金光善见大事不妙,扯着笑容说道“魏公子虽然是为了报恩,可是那些督工确实无辜啊”

仙门百家纷纷附和,他们本来就拉不下脸认错,被金光善这么一说像是找到了理由一样

「“那魏无羡在穷奇道杀的那些督工是事实吧?你们有什么好说?”

“哟哟哟,这是哪来的憨批啊,怎么着那些督工虐杀了温宁魏无羡让温宁起尸报仇咋滴啦?温家对你们主子有仇就许你们杀温家人报仇,督工对温宁有仇就不许人家报仇了是吧?”

“别说什么魏无羡当初让温宁起尸又是缺德啥的,当时魏无羡也说了让虐杀温宁的人出来,他们这么爱推脱那也只能让温宁自己报仇了耶”

“澄鸡如此双标,引无数脑残竞折腰”

“简直大开眼界,我和我的蓝曦臣都惊呆了”

“楼上你怕是没见过更奇葩的”

“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金光善笑容僵硬了,蓝曦臣点了点头“如果因为那些督工虐杀了温宁的话,那温宁起尸报仇确实情有可原”

江晚吟脸色阴沉,摩挲着手上的紫电,似是在压制自己的怒火,又像是随时要暴起一般

「“如果那时候情姐没答应魏无羡剖丹该多好”

“情姐就该在那时候抹了江晚吟脖子,看看救了个什么白眼狼”

“你们可别忘了,江澄的金丹是怎么没的!!!”

“哟哟哟,江晚吟金丹怎么没的跟我们情姐有关系吗?追兵又不是情姐派去的,你们来搞笑的吗?”

“可不就是咯,也不想想如果江晚吟知道引开追兵的下场是被化丹的话还会不会去”

“江晚吟引开追兵纯属是不知道自己后果的冲动之作,是人都这样,在冲动之下做出来的事情,冷静之后恐怕就没这个胆子了”

“江晚吟不怕死但是怕被废啊”

“就算被抓走的是羡羡,难道温宁不能把他带出来?怎么着温宁能因为羡羡的知遇之恩去救水果还不能去救对他有知遇之恩的本人了?”」

蓝湛只捕捉到了剖丹二字,原来如此,自从魏婴回来之后他只觉得魏婴身体不对劲,似乎是灵力有异,可他从来没往这方面想过,如果是因为剖丹,那魏婴回来之后不再碰他的剑就说得通了,这样想着,他起身离开,御剑前往乱葬岗

江晚吟双目都出了血丝:好啊魏无羡,你说过要一辈子扶持我,你凭什么?你凭什么瞒着我?存心看我笑话是么?难道我替你引追兵还做错了不成?是,什么都是你魏无羡做得对,家训你比我懂,什么你都比我强行了吧?

蓝启仁看了一眼江晚吟,冷哼一声“本末倒置,枉顾人伦”暗自摇了摇头,魏无羡虽然行为不端,可是心性是极好的,也坚持着自己的道义,他对这个学生,可能真的看走眼了,又想起当年魏无羡屡次触犯家规,气的揪住了自己的宝贝胡子

等消化了这些话,众人发现迟迟没有反应,聂怀桑道“可能已经结束了,就是不知道明天还会不会有”

金光善呵呵笑道“既然这样,那各位就先回去休息吧”

聂明玦率先告辞,紧接着其他人也一起告辞离去,金光瑶走到蓝曦臣身边“二哥,怎么不见忘机”

蓝曦臣笑道“忘机听见魏公子剖丹的事就离开了,可能是去乱葬岗找魏公子了吧”

金光瑶点点头“忘机似乎很在乎魏公子”想起蓝忘机对他说的话

蓝曦臣叹道“魏公子是忘机交到的第一个朋友,我们先回去休息吧,不知道那个天音明天还会不会出现”

金光瑶点点头,面上不显,心中却道:可能不止是朋友这么简单

——————————————————————————————

蓝曦臣:忘机真的很在乎魏公子这个朋友

金光瑶:可能不止是朋友

汪叽:魏婴是我媳妇,我不想当魏婴的好兄弟只想当魏婴的好夫君

评论(66)

热度(2297)

  1. 共3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