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中观雪(彻底养老)

鸽精选手前来报道,各路脑残,毒唯,蟹脚勿扰
澄鸡看见一个拉黑一个谢谢
你不惹我,我不鸟你,你来惹我,我怼死你(给澄鸡)

魔道众人在线听全员怼澄〖二〗

澄鸡勿进!!!全员婊勿进!!!各路毒唯ky通通退散!!!

注意:此全员乃是被澄鸡diss过的角色的粉(除江家父女),与现实无瓜

里面可能会有澄鸡出没,我也不知道

放飞自我无大纲

cp:主忘羡,副曦瑶

时间线:魏无羡带温情一脉回乱葬岗

【原文】「众人听见的声音」

————————————————————————————

    蓝忘机离开没多久,天音结束后的聂明玦就决定上乱葬岗探探虚实,而担心弟弟嘴笨的蓝曦臣则是一同过去,刚上到去就听见熟悉的声音喊的凄惨:“来人啊!救命啊!杀人啦!情姐,手下留情啊!”接着传来的就是清脆的女音“魏无羡,你再给我跑我就把你扎成刺猬!”

  看着不远处东躲西藏的黑衣人以及手持银针在后面追的女人,四人一阵无语,真是难以想象外界令人闻风丧胆的夷陵老祖私底下会是这不靠谱的样儿,而让他这样的竟然还是一个女人

  当他们渐渐靠近后,四人出色的视力也让他们看清了那个女人的样貌:小麦色的皮肤,面容看着也是甜美高傲。想来这就是温情。此刻魏无羡也看到了身影,可他还没看清来人是谁就不管不顾的躲蓝忘机身后了,同时嘴里嚷嚷道:“真是最毒妇人心,情姐你这样是嫁不出去的,小心孤独终老啊”

  温情到了蓝忘机面前,与此同时蓝忘机护崽子似的把魏无羡护在了身后,温情道“蓝二公子,请把你身后的人交出来”蓝忘机摇了摇头,这时魏无羡才发现自己跟前的是谁,探出头来“咦?蓝湛原来是你啊,你怎么来了?”蓝忘机犹豫道“魏婴,你的身体……”魏无羡一听,以为蓝忘机又要把他带回蓝家,马上就冷下了脸

蓝曦臣看不下去了,他算是明白为什么射日之征时大家都说蓝忘机跟夷陵老祖水火不容了。重重咳了一声,魏无羡一回头,就看见聂明玦和蓝曦臣金光瑶都在,跟打了招呼之后,就一本正经说道“蓝宗主,你嗓子不舒服吗?要不来扎几针?保证立即见效”

聂明玦:……

蓝曦臣:……

金光瑶:……

温情冷哼一声“你还是先管好你自己吧,身体成什么样了还喝酒,你可别砸了我招牌”蓝忘机望向温情“温姑娘,魏婴身体如何”魏无羡一听急了,赶忙喊到“情姐……”温情打断了他要说的话“前几天的天音早就说出来了,说不定现在全世界都已经知道了,还有什么好瞒的”说罢,就把魏无羡的身体情况交代的明明白白,此时四人也知道了刚刚的来龙去脉:魏无羡不遵医嘱偷喝酒,被温情逮到了,后来的事就是他们看到的了。

「“好气哦,今天又刷到了湛羡澄,恶心死我了”

“呵呵,秀秀说过官配忘羡不拆不逆的吧”

“我突然想到,他们整天说秀秀说过水果披散头发跟他爹一样温柔,秀秀没说过吧”

“有事墨香说没事黑墨香,呵呵”

“秀秀说过的不见他们遵守,秀秀没说过的非得安上秀秀的号”

“对啊,可恶心死我了,不说羡羡,蓝二哥哥根本就看不上某水果”

“怕是全蓝家人都看不上”

“蓝二哥哥可是妥妥的水果头号黑粉”

“求澄鸡解绑忘羡独自走路”

“忘恩负义江晚吟,放过忘羡行不行”

“美如艳鬼江晚吟,独自美丽行不行”

“涣唯表示,求江鸡妹请放过蓝大,蓝大的字跟水果毫无关系,蓝大也不会看上他”

“景仪粉表示,景仪可不是你们水果儿子,又不是你们水果肚皮出来的,就算人家爹娘死了也轮不到你们主子当他娘”」

听着天音传出的一片抱怨声,三尊目瞪口呆,魏无羡一脸懵逼,蓝忘机皱了皱眉,紧接着看向魏无羡,似乎怕心上人误会自己跟别人有染,就连还在金陵台的江晚吟也是脸色阴沉,不是因为天音传出的抱怨声,而是因为里面的内容,这里面巨大的信息量,就连聂明玦都知道不对劲,感觉似乎是他被人跟魏无羡蓝忘机或者蓝曦臣绑在了一起,而且还不是普通的关系,甚至强行被当成某个小辈的娘,可他明明不是断袖也不是女子

仙门百家表示江小宗主这个瓜他们可以吃好几年

「“今天跟同学聚会,结果碰见个憨憨,说什么温宁救江澄是因为喜欢他,报恩只是借口,我只想呵呵”

“emmmmm”

“好想口吐芬芳”

“ejcjekskskcjrshshvfbejfjgnnendndbbwjs”

“楼上被气成乱码了”

“小天使做错了什么要这样被拉郎配”

“不仅被拉郎配,还被踩了”

“咋滴?”

“一个自称全员粉写的文呗,温宁跪下向江澄道歉?艹?就是温宁说出某水果重新得到金丹的真相的那里”

“对,温宁确实该道歉,我替温宁向紫莲上仙道歉,温宁不该救你主子,不该替你主子爹妈收尸,不该收留你,就应该让你主子继续在地牢接受晁晁爱的鞭挞,就应该让你主子爹妈死后还被温家人羞辱,就应该让你被温家追兵抓回去,温宁救了你主子简直罪大恶极,我给您老磕头了,请您老一路走好吧啦吧啦吧啦”

“目测楼上崩了”

“楼上上心态已崩”

“有些鸡还说什么水果从来没想过要杀温宁”

“怎么着难道江晚吟在伏魔洞的时候拿剑朝温宁砍去是他们眼瞎看不到?”

“如果不是羡羡阻止了,温宁怕得尸首分离,还说啥把温情一脉那些人交出去”

“呵呵,自己忘恩负义还怂恿别人忘恩负义,这是想毁了羡羡道义吧”
“人家哪里是忘恩负义啊,他可没有忘记温情姐弟对他的恩呢,他那是恩将仇报”
“同意楼上”」

温情脸色越来越差“我倒不知我弟弟做错了什么要向江晚吟跪下了”众人丝毫不怀疑,如果江澄在的话温情绝对得一针扎过去

其他人脸色也不好看,他们不难想象为何天音里的怨气这么重,毕竟人家救了你替你爹娘收了尸还收留了你,可你转身就能拿着剑砍人家脖子,就算是自诉不是好人的金光瑶也觉得心惊,其他人更是觉得自己三观都被刷新了一遍

江澄脸色更是难看到了极点,他只觉得现在踏出房门下人都会在他背后指指点点,这让他更想拿紫电去抽说这些话的人让他们闭嘴

而仙门百家对这些则是乐意至极,毕竟到时候江家恐怕就再也站不住了,江家倒了说不定他们就有机会上位了呢

——————————————————————————————

在我看来,这个时候的金光瑶还是有良知的,并没有完全被染黑,对于救命恩人,这个时候的他绝对干不出回头就拿剑砍人家头的事,个人见解不喜勿喷

评论(50)

热度(149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